斯亚格兰

《魔法学院》1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还在做梦?(实际上并没有

坑名《魔法学院》主线→女主‘以琳’穿越到魔法异世界,正巧赶上原主被学院录取,于是代替原主开启了学院生活(暂时不确定要不要男主   )   注:本人原创

标签(大约?):女主   西方玄幻   穿越   魔法世界   学院文

基本上会保证每章字数1K,好像还是很短?



“唔……好疼……”白发的少女躺在宽大的床上,紧闭着双眼,从她的无意识的呓语中可以看出她正忍受着无法言说的痛苦。

“……哼……”在一段挣扎与痛苦之后,少女也迎来了暂时性的平静。

…………

少女挣扎的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富丽堂皇使她愣了几秒,而后及感到了不可思议。

…这是哪里……我…………

片刻的愣神,一股极难忍受的痛意随即席卷全身一个失痛又晕了过去,但即使晕了过去,腐蚀灵魂的痛不是如此就能消失的。

…………

灵魂之海涌动,吞噬着这名外来的入侵者。

室息感、压迫感接连不断的涌上,在水中的少女拼了命的想要游出水面,但却在每次临近水面时又被汹涌的海水卷了下去。

长时间的挣扎让少女的体力及将消耗待尽,似乎她也明白了挣扎的无力与无用。

无力感侵袭全身,就在她打算放弃之际,海水竟停止了竟凶猛的滚动,少女抓住机会,迅速向水面游去。

“……呼……哈……哈……”明明没有海水将她口鼻堵住断绝她的空气,但少女却如获至宝一样,贪婪的大口吸食着,或许对她来说这便是如获新生。

当少女从中缓过神来的时候,她才终于有心观察起四周的情况。“这……是什么地方…?”

“白色的海?…我现在在水面上?!”少女匍匐在水面上,看着身下的海水她立即回过了神,眼中的迷茫瞬间消失尽数,她急忙站起了身来。

“刚才……我不是在一个房间里吗……?是梦吗……”白色似海的地方似乎无边无尽,脚下那白色的水液此刻正托着她的身躯,原本十分暴躁的海水现在却异常安。

“我……得出去!”看着这一切,尽管少女心里万分恐惧,但为了寻找出口她强忍着来自内心的异样,开始在这片海域上寻找着不同的地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少女心中愈发恐惧,愈发不安,她开始在海面上没有方向的奔跑起来。

突然间,眼前出现了一片光。“是出口吗……”少女越跑越快,眼前的光越发明亮,少女看着周围的景象,缓缓停了下,她似乎来到了这片海域的中央。而在这片中央,少女看的很清楚,在那里躺着一个女孩,是一个白发的女孩,她长的很好看,就好像是跌落凡尘的天使。

女孩沉睡般的躺在水面上,她周围的水液很柔和,点点光芒接连不断地从水底涌入女孩的身体,正在用温暖包裹女孩。


这个白发的女孩貌似就是这片海域的主人。


………………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