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亚格兰

《魔法学院》2 确认成功——自己这是穿越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疼痛渐渐消散,以琳终于可以安心的放松心灵来了,许久之后,耳畔传来一位女人的呼喊。

以琳艰难的睁开双眼,眼里的水雾逐渐消散,意识逐渐回笼,她一入后知后觉的察觉身边有着一位身着管家服的女人,似乎是发觉了床上的白发少女已睁开了眼,对语调平稳又毫无感情的轻轻唤到。“小姐,请快起床吧,您快迟到了,服饰与早餐已为您准备好了。”

语末这位女人拉响了在房门旁的一个拉铃,紧接着一列身着女仆装的佣人随着钉钉的铃声走了进来,她们一个个捧着毛巾,脸盆,香皂等洗漱用品,就像一列人偶,平稳而又沉默的端了过来。

以琳微微眯起了眼睛,总算是看清了床边的女人。

约是20多岁的女人,灰白色的头发盘在头顶成丸子头,青翠色的眼睛正平静的注视着自己,脸上挂着一抹温柔的笑,身着白与青色相间的礼服。

“以琳小姐?您在想什么?”“啊,没什么…麦克丽丝,可以帮我把斯卡莱斯的通知书拿来吗?”

似乎因为刚才的那片奇怪的海,以琳的脑海中多出了本不该属于她的记忆,又或是受到了原主的影响,以琳并不太惊慌,以至并没有吓得大呼大叫,她压制着内心的情绪,甚至还大胆地命令边上的管家。

此刻的以琳眼神有些飘忽,看上去似乎有点心神不宁,女孩明显在克制,但却没有太大的成效,飘忽不安的眼神多多少少透露了以琳精神上的状态。

床边的那个女人‘麦克丽丝’,那是她从小到大的贴身管家,也算是她少有的玩伴,做事一直比较严肃,要说最了解原主的也属她了,以琳有些担心一个不小心露出破绽被对方给识破。

“当然可以…以琳小姐。”不知是否是错觉,以琳感觉女管家的话顿了顿,语气也与刚才不同,但麦克丽丝还是用着那平稳且匀速的语调,命人拿来一个收纳盒,并从中拿出一个信封递给了以琳。

“小姐给您,但请您稍快一点,现在已经七点半了。”“我知道了。”

“麦克丽丝,今天早上我想吃一点巧克力。”“一点就行了。”现在的以琳知道,原主并不喜欢吃巧克力,虽然也谈不上讨厌,但突然提出想吃巧克力,还是显得很反常。所以她解释似的加上了‘一点就行了。’但这也算得上是一次摸底性的试探。

至于麦克丽丝,她自然是知道一些事情,不过作为一位合格的管家,她当然不会去多问。

女孩开始被仆人们服侍着洗漱,一会儿过后服侍主人洗漱完的女仆接连离开,以琳终于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间。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这张脸让以琳觉得既熟悉又陌生,这并不是属于自己的。一张十五六岁的少女脸多少还掺杂着一丝属于娃娃的稚气,白色的长发好像有着如雪一般的质感,橙色的瞳色有一点偏向于橘红。

安白曦看着这张脸,好像又回到了那场奇怪的梦中。


她在虚无的海面上没有方向的奔跑着,直至她的视野中出现了这张脸的主人,在安白曦醒来后她才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身体也不再是自己的,就像是……穿越了。

安白曦在那片海面上第一次见到真正的以琳时,她便被她的样貌给惊住了——这是天使的脸吧,而现在,在她接管了以琳肉体后,当她再次看一向这张脸时,却在没有初见时的惊艳。

在她的意识里她承接了以琳的记忆,而她也随之被影响,行为习惯、思维方式甚至是记忆,不过她却没有完全继承以琳的记忆,有些地方很模糊,甚至说是不全。

盯着镜子中的自己,以琳终于想起了正事,拿起了通知书,以琳开始认真端详,信封的外包装并没有什么特别,颜色只是单纯的白色,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花纹,只是在那封口处画有一朵奇特的花。

小心的从信封中取出信件来,信件之上没有花纹,但颜色有些特别‘四个角分别分为了四种颜色’。白、金、黑、黑金四色分别从四个角向中心蔓延,颜色渐变渐,最终四种颜色以一种美感的方式在中心汇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