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亚格兰

《魔法学院》3明明穿越了却还要上学这就很悲催好吧

看完了装饰以琳将目光移向的信中的内容:

            斯卡莱萨学院录取通知书

     您好,亲爱的以琳小姐:

 鉴于以林小姐您在本学院录取考试选拔赛上展现的优越的魔法天赋,校方一致决定将您录取,您是在本学院第二学期中为数不多的优秀者,恭喜您成为了本学院选取的200名学员之一,由此我们学院由衷的祝贺。

请您于本年9月1日上午九点前到校,并参加本学院的开学典礼,本学院第二学期时长为七年,请您到校之前安排好您的事物。

以下为注意事项:(请您在开学之前牢记以下几点基本注意事项)

1.学校不存在身份、种族的高低贵贱之分

2.未经校方同意请不要私自摘取本校校花[飔宸岚]

3.未开放的地方不允许前往

4.请不要再除决斗场之外的校园范围内与同学发生战斗

5.在校内只允许穿校服

6.不允许对教师不敬

7.所有学员都需住校

8.在本学期七年时间内不得离校,若有特殊情况,需获得校方签字即可离校

最后,请您检查一下物品是否同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

1.斯卡莱萨学院校服(女款)

2.斯卡莱萨学院校徽一枚

3.七大类教科书共47大本,副科教科书共28大本

4.校规校训总录一本

                       祝你在本学院学期生活愉快

                       署名:斯卡莱萨学院校方

以琳看着录取通知书中的内容陷入了原主的记忆……斯卡莱萨,好像是这个世界排第一的学院吧,不过…………以琳的视线又转向了通知书上的内容………七大类教科书……而且有47本?!?还都是大本!还有副科28本什么的…,所以都穿越了还逃不掉学习吗?……呜……怎么会这样……

以琳的手指无意思的磨揣着录取通知书的纸页,却偶然发现纸的质感不太一样,那是外界无法仿造的——根据原主的记忆——字的墨迹也一样。

真该不愧是说是排名第一的学院吗,虽然成立时间也才就几年,但却意外的得到所有大权大势国家及家族的支持。这甚至曾几度让所有人猜疑这个学院是否两大帝国联手创立的,但显然是不可能的——以两大帝国之间的关系——几万年间的敌对。

等等!不对,她是怎么认得到这个世界的文字的?!明明从来都没见过,却意外的知道它的意思……是因为原主的身体吗…应该吧。

将事情思索完——或说回忆完后,以琳平复下自己的心情,准备前往餐厅。顶着这个世界外壳的现代灵魂行走在只有在封建社会才有的建筑之中。

富丽堂皇的走廊,头顶的水晶灯,挂在墙壁上的一幅幅优美的画作,摆置的艺术品精致到她无可挑,即使是踩在脚底的地板用的材料也是昂贵的,精美的,这无不使她这名外来者惊艳。

凭着大致的记忆以琳来到了餐厅,在一张精致的长桌上摆放着各色的菜肴,而在那对面还坐着一位女人。

“以琳,你来迟了,是有哪里不舒服吗?”长桌对面精致优雅的女人向以琳关切的问道,以琳见后笑着向对方问着早安“母亲早安,我没事,让您担忧了”

薇妊,原主的母亲——而现在也是她自己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