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亚格兰

我的喵路饲养日记(1)


XXXX年6月6日——获得喵路的第一天

     我,做为一名热爱路西菲尔猫的人士,尽管想尽早的饲养一只路西菲尔猫,但想到不久后就是6月,我还是忍着这强烈的养喵路意愿,在等了将近半个月后,终于在这对于喵路来说十分特别的日子买下了喵路。(至于你问我为什么不去捉野生的喵路,因为我发现现在大部分野生的喵路都已经有了一个上帝团子,一个单着的上帝团子不仅引诱不来一只野生的路西菲尔猫,还会让其他的野生上帝团子生气,我劝你最好别这么做。)




XXXX年6月7日——获得喵路的第二天

     喵路真的超可爱好吧,我简直对喵路爱不释手,不过我这样的行为,似乎引得自家上帝团团十分不满,管他的呢,继续撸喵路去了(但我有种不详的预感是怎么回事?)。




XXXX年7月8日——获得喵路的第一个月零三天

      呜……哭泣…伤心……,我终是没能守住喵路,喵路最后,还是落入了那上帝团团的魔爪,是我对不起喵路……呜……(假伤心+真窃喜( ̄▽ ̄))→吃瓜,不过喵路好像没做绝育啊,会有小猫仔仔吗?嗷!打我干嘛?(被打)←冷静!喵路是公的啊!不!我不管!我要小猫仔仔!

————————————————————分界线

不过才养了一个月就被上帝团子给拐走了,我还没撸够呢。(伤心+不舍)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