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亚格兰

无题•堕天

(私心打tag/神路)



那即将堕落的光之君主啊

那浮现在天边虚无而幻影的列国是否是你最后的依恋

妄图挣扎开那造物锁链的约束

天国的圣君终以不得善终

那自大的神明掌心中的天使啊

现在的那种种有关于神偏爱的传说不过一场笑话

那名为命运的约束早在天使降生之际就已存在

“路西菲尔”的名字不过是约束你自由的存在

是否要舍弃这可悲、可鄙的约束

舍弃后你又是谁呢——“路西菲尔”?还是新一个意义的名字?

冰冷、迷茫、绝望,这是原本不该出现在你眼中的情绪

高贵的圣君曾忠诚的双手奉上他的所有

可那换的却是无情的抛弃

曾经的誓言不过最痛心的谎言

九天九夜的绝望是否有想过彻底的死亡?就让他停留在回忆中的美好

上帝亲手杀死了归属于他的炽天使长

哭泣?不,你不应该感到迷茫

双手捧起了至暗的力量,仇恨、不甘、痛苦,在其中凝聚

地狱将高举我的王座——我要与创世神平起平坐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敬神、爱神的路西菲尔,有的只是地狱的王

这满腔的怒火又有何可以平息?

“我恨你,恨你的不公,恨你的不信任,恨你的虚伪与那满嘴的谎言。”

“耶和华,你还有什么可以让我相信?”

爱祂、敬祂,就连曾经可悲而弱小的恶魔都知道神明的无情,而他却是如此愚蠢

在那可悲的曾经,为了神明一点点的关注,为了博取神明的欢心,他早已变得不再像自己

而这样,可悲的他还真以为自己得到了神明的偏爱,就连黑暗都知道神明的残忍,而他却为此沉迷

这是多么可笑,可笑到了地狱的君主想忘却忘不了

在那神明抛弃他的时候,或许他才明白一切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耶和华,我恨你,这是路西法的恨,与路西菲尔无关。”

曾经的过去已不再是他,神明的宠儿那是多么的可笑,过去不会遗忘,但绝不会再次沉迷,无尽的楚痛足以让他刻骨铭心……

评论(3)

热度(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